相关产品:
铜陵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
    周经理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  • 企业已认证
  • 个人实名未认证
  • 手机已认证
  • “新闻:铜陵环氧防静电薄涂地坪漆--欢迎您”详细信息

eUoGyQIbtl4铜陵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新闻:铜陵环氧防静电薄涂地坪漆--欢迎您,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新闻:铜陵环氧防静电薄涂地坪漆--欢迎您的采购需求,联系人:周经理,地址:铜陵江宁区汤山工业园.














环氧地坪应用在中国为什么如此广泛与普及,其实是和它的性质和特点密不可分的:
1.外表美观。杭州环氧地坪色彩多样、色泽光亮、颜色不易褪变。有些品种针对防滑、耐磨;而设计,使用户可选择性增多,并能根据具体需要灵活多变施工,使讲究个性时尚的现代人们更易接受。
2.施工简便。杭州环氧地坪施工只需要在普通水泥地坪进行数次涂抹,施工完毕后数天内即可通行使用,是要求时间紧迫的大型工厂、超市的不二选择。
3.结实耐用。单一的水泥地面耐磨性、坚固性不能达到工厂等环境的。在水泥地面的基础上,使用地坪材料可以增强水泥地面的附着性,令地面更加坚固。
4.易清洁。普通水泥地坪由于粗糙、不平整等问题,使打扫起来十分不易,又难以达到一定的清洁标准。地砖类地板由于存在间隙使清洁更加困难。杭州环氧地坪地面的整体涂层特性解决了以上问题,使打扫进来更加方便快捷,效果也更好。

 


施工工艺流程及使用范围
  1.施工工艺流程
  基面混凝土控制→ 阶段材料撒布施工→抹光→收光→养护→切缝、填料。
  ●混凝土基面找平层要求厚度30MM-50MM以上,强度为C25以上,最小水泥含量为300kg/m3,现场塌落度75-100MM,砼表面应密实、平整、且无泌水。
  ●混凝土初凝时用指压测试,留下3-5MM印迹,可开始施工。
  ●手工撒播地面硬化料,待其吸收混凝土水分变湿即可使用抹光机压实、收光。
  ●用手工抹刀收光机械施工区域。
  ●施工过程中切忌有水泼落在表面。
  ●表面完成后即用特殊养护剂,用细雾状喷射施工养护,不要用塑料布覆盖。
  ●切割伸缩缝。
  ●使用密封涂料。
  ●密封涂料:在某些情况下对美观和耐化学腐蚀性有较高要求,此时建议用CE01覆盖一层。
硬化剂地面施工
  1、边角加固:
  ① 边角部位按规范要求处置;
  ② 沿边带100~150mm宽,用手撒布材料;
  ③ 用抹刀抹平;
  ④ 如须设置切割缝,应在设置切割缝的地方,额外施工硬化剂,用钢抹刀抹进表面。
  2、设计材料的覆盖:
  ① 将施工面划分成一定面积的区域;
  ② 预备足够供两次分段施工的材料在的位置;
  3、铺设硬化剂( 阶段):
  ① 测定混凝土初凝时间(轻度行人交通留下约3mm的印迹);
  ② 均匀撒布量3/5的材料于混凝土表面。

 




【看累了,开心一刻】
算的真准
到外地旅游,听说当地有位算命先生,只要他老人家掐指一算,保证百分百灵验,决定去尝试一下。
我说:“大师,可以给我算一卦吗?”
大师说:“你想问什么事。”
我说:“今天本人会发生什么事。”
大师说:“看你印堂发黑,半个小时之内,务必到店买。”
我说:“要是不灵,怎么办。”
大师说:“不灵,不收你钱,倒给200元,灵验之后,收您1000,怎么样。”
我说:“一言为定。”
没过几分钟,一个小伙子趁我不注意,给我一记老拳,打的我晕头转向,等我反应过来,人家早就跑的没影了,疼痛难忍,只好到店买。
来到地摊,我说:“大师,你算的真准,愿服输,给你1000元。”
大师说:“哪里哪里,多谢贵客!。”
我说:“不用客气,这是应该的。”
刚没走几步远,就听到大师打电话说:“小李,配合的不错,又一个傻逼上当了,待会过来分钱。”
我艹,骗子!!

保养维护
1.光滑的涂层可用亮光了蜡定期保养,保持美观。
2.地面上又酸、碱等化学品时,应及时用清水洗,如果是其它油渍等,用抹布擦拭即可。
3.有严重污垢时,使用中性清洁剂,用抹布水洗,然后用清水洗,充分干燥后,再打一层薄蜡。
4.日常清洗可用柔软的扫帚或抹布清。

适用场所:
    能够防止静电的发生、避免灰尘附着,适用于诸如电脑室、通讯室、办公室、医院、不菌室、电子工厂等要求防止带电的性能场所。
性能特点:
1 、有较好的耐磨、防化学反应、抗划痕性能;
2 、柔软性优,施工方便;
3 、表面电阻 104 - 106 欧姆,传导性物质均匀分布在产品内部,因此保证 性的防静电功能。
4 、获美国消防协会( NFPA99 )的认证,而且符合 ESD-S.7.1DIN51953 的电阻要求。
5 、统一规格,多种颜色适合组合设计,美观大方。

 


停车场专用地坪之金刚砂耐磨地坪性能特点
  将其均匀地撒布在初凝阶段的混凝土表面,经整体固化后与混凝土地面形成一个密实整体、超强硬化面层,抗压、抗冲击、耐磨损且具有高精密度性和着色的高性能耐磨地面。与混凝土地面一起施工,缩短工期,无需施工砂浆找平层。
  系统特征
  施工简便,直接撒播在新鲜混凝土上,节省时间和劳力,无需施工砂浆面层;高耐磨性、降低起尘、提高抗冲击性、提高抗油及油脂性能。
  适用范围
  ◇ 用于工业厂房、仓库、超市、重载机械厂、机修厂、停车场、货物堆放区、广场等地面。
适用范围
   地面硬化剂用于须耐磨且防尘的工业地面,例如:工厂车间、仓库、码头、停车场、车库、购物超市、展示厅、广场、维修中心、
  物流中心等须高度耐磨损的地面。
  

    我要咨询,让商家主动联系我
    “新闻:铜陵环氧防静电薄涂地坪漆--欢迎您”联系方式
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
    “新闻:铜陵环氧防静电薄涂地坪漆--欢迎您”商家推荐供应信息
内容声明: 我要投诉举报
技术支持 | 关于我们 | 支付方式 | 版权声明 | 服务条款 | 诚征英才 |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:苏ICP备15051029号-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